地方 地方焦點

3/8竹科技業聯合徵才 釋出1589職缺

新竹振道記者 李介蓉/新竹報導

因應年後轉職潮,提供市民遇見幸福的就業機會,並協助事業單位徵才,新竹市政府、科學園區管理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新竹榮民服務處,將聯合於今(105)年3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竹科學園區活動中心A館,舉辦新竹科技業大型企業現場徵才活動,計有32家廠商,釋出1,589個職缺,歡迎待業及轉業朋友參加。

3月8日科技業徵才活動,因應台灣矽谷-新竹科學園區知名高科技業產業的年後轉職潮,徵才涵蓋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備工程師、產線技術員、研發工程師及契約設備工程師(夜班)等等,共有1,598個職缺,勞工處呼籲想要就業或是轉職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新竹市勞工處處長黃錦源表示,市長林智堅非常關心市民的就業與生活安定問題,因此,勞工處持續關注景氣與就業市場的變化,在今年特別規劃9班次失業者職業訓練、15場就業促進研習及8場就業徵才活動,以提供民眾多樣化職涯發展的選擇。

黃錦源處長說,為因應勞工朋友們的個別化就業需求,勞工處並已設置就業關懷員,提供巿民朋友就業服務資訊、就業準備等課程,教導運用資源及促進對就業市場與產業現況的認識,探索職涯方向,以提供適切的工作機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勞工處已將3月8日現場徵才的工作職缺內容置於官網(http://goo.gl/X4WzcR),求職者可先上網瀏覽。如有徵才活動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3- 5318165或撥打市府1999服務專線。

▲3月8日竹科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圖/新竹市勞工處提供)

▲科技廠商徵才職缺表(圖/新竹市勞工處提供)

凱擘新竹 李介蓉 採訪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