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鶯歌到板橋!大黃狗丟丟誤上火車 飼主找不到好著急

▲丟丟誤上了火車,飼主找不到相當擔心。(圖/飼主提供)

(更新:丟丟2日晚上6點在松江路找到了)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有隻小黃狗不小心上了往板橋的火車,有民眾拍下牠無助害怕的樣子PO網協尋主人。網友Lauren Yang表示,這是親戚家的狗叫做丟丟,住在車站附近,當天晚上6點40似乎是跟著小朋友的呼喚誤上了火車,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到板橋車站、板橋收容所找都沒有結果,希望大家能幫忙留意丟丟的行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網友轉發丟丟的消息,當天是上了晚上6點40鶯歌往板橋的火車。

飼主黃先生當初在路邊撿到還是小幼幼的丟丟,照顧到現在已經5年,平常習慣讓丟丟在家門外遛搭,時間一到狗兒就會自己回家,但是29日到晚上都沒有丟丟的蹤影,才在網路上看到丟丟自己去坐火車了。

Lauren Yang表示,丟丟個性很好,有人叫他就會過去,飼主已經到板橋車站找過,也詢問過站務人員,但是都沒人見過,也到板橋收容所詢問,同樣沒有結果,1日有網友提供消息在鶯歌見到,但是到相關地點去找,卻沒有收穫,現在大家都很擔心丟丟。

▼丟丟走失時戴著紅色項圈。

Lauren Yang提到,丟丟走失當天脖子上戴著紅色項圈,沒有晶片、沒有結紮,有網友形容長得像「老皮」,希望如果民眾有見到,能連絡她或黃先生。

(更新)

Lauren Yang表示,2日下午收到網友消息「早上9點搭公車遇到丟丟在652上,但是不知道坐到哪裡。」下午又有民眾目擊丟丟在松山運動中心,直到傍晚,有民眾打電話說看到丟丟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但是被捷運人員驅趕,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直到6點又接到另一通電話,看到丟丟在松江路的公車站被司機趕下車。

黃先生馬上開車去找丟丟,沿著松江路一下就找到了,是一名熱心的先生陪丟丟等主人,還不收道謝紅包,「真的很好心,非常謝謝」。
 

▼飼主非常擔心,希望丟丟快回家。(圖/飼主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丟丟板橋火車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