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山崎賢人主演 《一週的朋友》於2017年上映

文/香草拿鐵

由日本漫畫家葉月抹茶的漫畫作品改編的《一週的朋友。》真人版電影,近日釋出男女主角演員名單,還有電影預計上映的時間。

《一週的朋友。》於《月刊GANGAN JOKER》2012年2月號開始連載,2013年11月發表電視動畫化消息,於2014年4月播出。舞台設定主要位於東京都多摩市,以及鄰近的府中市、日野市等地區,如京王線鐵路和多摩川四谷橋等即為故事中的重要場景之一,真人版電影預定將於2017年2月於日本上映。

故事內容主要在說,一位高中二年級女主角香織因為一場車禍,讓她對於周遭朋友的記憶「只能維持短短一週」,同班同學祐樹無意中得知這項驚人的消息,但是他仍然心甘情願每個禮拜、每個禮拜重來一次和香織交朋友。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真人版電影會如何詮釋時而溫馨、時而揪心的校園青春生活劇。

《一週的朋友。》男女主角的部分則由山崎賢人飾演主角長谷祐樹、川口春奈飾演藤宮香織,目前電影預定將於 2017 年 2 月於日本上映。

圖片、資料來源:hochi

關鍵字:漫畫動畫一週的朋友山崎賢人長谷祐樹川口春奈藤宮香織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