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拿影帝 網「1分鐘44萬則貼文」打破推特紀錄


2016奧斯卡 不能錯過的5大亮點

沒有時間看完整版的粉絲,先來一窺5大亮點!!!(#裴裴)李奧納多陪榜22年終獲奧斯卡 凱特溫絲蕾落淚哭了!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832?from=fb_et_star#奧斯卡 #Oscar #亮點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順利落幕,雖然本屆因為沒有黑人演員入圍備受抨擊,收視率更創下新低點,但是被提名4次終於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可是創下了新紀錄,在他得獎的那瞬間,社群網站推特每一分鐘便有44萬則推文在討論他,可見網友對他能否拿影帝可是高度關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過去這項紀錄是在第86屆典禮上所創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現場找了一大票大明星玩自拍,像是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人,當時不但引起話題,更創下推特每分鐘25萬則推文的紀錄,至今仍是讓網友難忘,沒想到短短2年的時間就被李奧納多給打敗。

▲艾倫狄珍妮和好萊塢A咖巨星玩自拍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網路)

另一方面,李奧納多的得獎感言也備受誇讚,不只是感謝《神鬼獵人》劇組和其他的入圍者,也提醒大家要關心氣候變遷的問題,表示該片是描述人類和大自然的關係,還強調拍攝時為了取得雪景,竟然得跑到地球最南端拍攝,希望人們可以團結面對這一切,「為了我們的子孫,為了那些很容易就被淹沒在貪婪政客口水中的弱勢聲音,不要把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當作理所當然,我也不會把今晚當成理所當然的事。」一番真情告白展現影帝的大器風範。

▲李奧納多不負眾望奪下最佳男主角。(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