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大稻埕光影交會 喚醒現代城市環保概念

▲「VelO2與光同行特展」於大稻埕碼頭咖啡廣場舉行開幕典禮。

圖、文/梁怡璿提供

地球暖化加上嚴重的空氣污染,讓民眾的環保意識逐漸高漲。新光人壽為了響應環保,即日起至3月6日在大稻埕碼頭咖啡廣場,舉辦「VelO2與光同行特展」,以健康、永續為核心理念,讓民眾感受大稻埕的文化與獨特的歷史氛圍。

由英國設計公司Loop.pH精心打造的「VelO2 與光同行」特展,著重於光與空氣品質間的連結關係,透過自行車道與LED燈結合的裝置藝術,民眾騎在自行車道上時,可以從LED燈色的變化中,得知台北的空氣品質,同時感受美麗的光影變化。主辦單位新光人壽吳欣盈副總經理表示,新光人壽長期關注氣候變遷的公益議題,藉由各類大型活動的舉辦,積極推廣環保理念,希望帶動民眾提升空氣品質的共識,從日常生活中節能減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