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重返主場霸氣射日 3主力合體34分差痛宰太陽

▲黃蜂打出下半季代表作,34分差大勝對手太陽。(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結束客場6連戰重返夏洛特主場,黃蜂團隊打來果然攻勢猛烈!2日迎接鳳凰城太陽來訪,黃蜂3大主力華克(Kemba Walker)、巴圖(Nicolas Batum)、傑佛森(Al Jefferson)前3節接力發威,一度領先對手多達41分,最終黃蜂以126比92痛宰太陽,持續穩住東區第6席位朝季後賽目標邁進。

前一戰敗給老鷹後重整心情,黃蜂終於回到熟悉主場應戰,此戰在大老闆「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到場督軍下,團隊火力相當兇猛,首節便靠當家主控華克獨拿14分,打出一波21比2猛攻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節輪到巴圖、傑佛森發威,特別是傷癒復出的Big Al,前3節僅打14分鐘便貢獻17分、7籃板、1火鍋,反觀對手太陽則是攻守荒腔走板,僅靠零星單打苦追。進入第4節黃蜂早早便換下所有主力,領先幅度還一度擴大到41分,最終34分之差寫下漂亮主場勝。

黃蜂全場以華克26分、6籃板、9助攻最佳,巴圖15分、9籃板、4助攻,傑佛森則是19分、7籃板、1火鍋。

不過相較於團隊兇猛火力,林書豪此戰則顯得有些低迷,全場7投1中僅6分、3籃板、2助攻、2火鍋進帳。

▲黃蜂主力小前鋒巴圖此戰表現全面。(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NBA豪小子籃球太陽華克巴圖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