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工作被錄取只因「長的比老闆娘醜」 還有更扯的理由嗎?

▲求職,許多時候看緣分,你有遇過超扯的錄取理由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後是求職旺季,許多人想趁新年轉換跑道,不過面試會不會錄取除了看能力,有時候緣分和際遇也相當重要,畢竟每間公司要的人才條件大不同。就有網友表示,友人被錄取理由是「長的比老闆娘醜」,讓她難以釋懷。

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詢問眾鄉民「大家聽過最扯的工作錄取原因?」他先拋磚引玉,提到某個同事過去求職時,曾因為長的比老闆娘還要醜成功被錄取,卻也讓她相當生氣,心裡相當不平衡。他想和大家聊聊,有沒有聽過更扯的錄取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人分享自身和友人的經驗,真是扯上還有扯,「我早上搏杯,神明說選你比較好」、「因為老闆娘也是牡羊座」、「純粹覺得你看起來順眼,就用你了」、「長的不會搞出辦公室戀情」、「因為你跟我兒子年紀相當」、「懶的面試下一個人,就你好了」、「老闆請算命的來看履歷,所以錄取的好像都是菜市場名」、「因為是鄉民,開始聊上站次數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