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虐小王17刀割頭皮砍睪丸 嫌曾學殺鱉:我扯掉的!

▲許男犯案後躲涵洞。(圖/彰化縣警局和美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1月發生一起殺「小王」割睪丸致死命案,49歲男子許文炳不滿51歲黃姓友人和老婆有染,竟持美工刀一刀刀割下對方頭皮,再割下睪丸,接著逃了45天,彰化警局1月17日接獲報案後,循線找到人,但他辯稱,「我是用扯的把睪丸扯掉,才嚇到手上怎麼有!」 不過檢警相驗確定為兇器為美工刀。

許文炳因為不滿黃姓友人和妻子有染,又欠了3000多元不還,1月間趁著酒意到黃男家,爭吵後動手用木椅將他打昏,再用美工刀猛砍其頭部後側17刀,最後割掉2顆睪丸,最後黃男失血過多死亡,犯案後他躲在大肚溪畔的涵洞45天,靠吃廚餘、烤老鼠維生,據了解,他過去曾靠殺鱉維生,割死者頭皮及砍睪丸的刀法,就像殺鱉取卵。

警方循線逮捕許文炳,發現他和妻子分分合合多次,雖然已經離婚,但是還有在連絡,許偵訊時辯稱,「我是用扯的把睪丸扯掉,不是用美工刀!」但檢警相驗後確定凶器就是美工刀,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