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來探監...父假裝疼愛偷猥褻 假釋前被攔下

 

▲蘇格蘭格拉斯哥當地一所監獄傳出有囚犯趁著親人探監時,涉嫌猥褻自己9歲的親生女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一名45歲的電腦專家因案被判進入格拉斯哥(Glasgow)當地一所監獄服刑,沒想到他竟然趁著9歲女兒來探監時,假裝疼愛並偷偷撫摸女兒的私密部位,所幸被監獄人員發現並通報,及時在他假釋前依涉嫌性侵等罪將他起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45歲、居住於蘇格蘭西部的電腦專家(因本月將接受審判依法不得公開姓名),在2015年4月因案被判16個月入獄,沒想到卻趁著親人來探監的時候,假裝疼愛9歲的女兒,實則偷偷撫摸女兒的私密部位。

獄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起疑似性侵事件,趕緊向相關單位通報,及時將原本要在2015年12月假釋出獄的犯人攔下,並依涉嫌性侵等罪將他起訴。不過,蘇格蘭監獄管理局發言人在2月29日表示,由於案件即將進入審判程序,他們不便對外發表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