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與《蒼藍鋼鐵戰艦》第二波合作任務企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3月1日Wargaming宣布啟動第二波《戰艦世界》和《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合作企劃任務,此波任務將會帶來經典人物「Iona」為指揮官,還有動畫內的船艦「KIRISHIMA」。



這系列任務將提供玩家一個超級獎勵,就是《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中登場的老式戰艦的高科技化身,即Kongo級戰鬥艦「KIRISHIMA」號和指揮官「Iona」,將為玩家帶來《戰艦世界》的全新體驗。



如果這還不夠的話,現有的《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船艦馬上就要提升視覺效果,像是魚雷將會由動畫中特有的侵蝕魚雷取代,也會帶給遊戲嶄新視覺特效。

歡迎所有新手加入!3月1日後加入的新玩家也有機會享受這些新內容喔!在活動期間,玩家只要研發出一艘5階船艦,將獲得「KIRISHIMA」和「Iona」。欲知更多《蒼藍鋼鐵戰艦-ARS NOVA》相關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

關鍵字:戰艦動漫遊戲戰艦世界蒼藍鋼鐵戰艦第二波合作任務企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