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根廷足球聯賽 球員倒地嘔吐不止

點評:這真的有些奇怪

 

▲阿根廷聯賽球員嘔吐不止。(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也許國際足總可能要正視球員嘔吐的問題了,阿根廷甲級聯賽中,羅沙里奧中央蒙托亞(Water Montoya)踢到一半嘔吐,不只是蒙托亞,就連梅西(Lionel Messi)先前也經常嘔吐引起討論。

這個意外插曲發生在下半場,柯隆對羅沙里奧中央的比賽中,蒙托亞突然倒在球場上,裁判示意防護員進場,而重播畫面顯示蒙托亞疑似體力不支嘔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聯賽發生嘔吐意外。(影/取自YouTube)

蒙托亞暫時抬離場邊休息,之後他再度回到球場上,一直到80分鐘才被換下場,最終他所屬的羅沙里奧中央3:0獲勝,只是嘔吐的一幕引發許多討論。

現今足壇要求更好的體力,每個球員在鍛鍊、比賽上的強度都更高,因此球員不適的情況也變得更多,過往如梅西不只一次被抓到在球場上嘔吐,因此有關單位可能也要注意球員嘔吐的情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阿根廷嘔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