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薪男友幫出每月一千元健身費 她被酸爆後上網討拍

女網友被酸說應該要自己出錢上健身房。(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俗語說「談錢傷感情」;有一位女網友近日就上網表示,交往近2年的前男友月收入約7萬元,而她在日前問對方「能不能每月出一千元讓我去上上健身房?」結果卻被回「這樣你跟我之前那個愛當寄生蟲的女友有什麼分別? 」氣的她決定分手。但女網友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無法認同,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爭議。

PO文的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上表示,以前都是自己存錢買想要的東西,除非是前男友堅持出錢,才會讓對方付,「這次是因為車禍離職在家休養,沒有去工作,所以才想請男友出錢讓我去健身房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問了男友後,對方非常地生氣,還傳訊息說,「這樣妳跟我前女友有什麼分別?只是要的錢比較少一點,煩得沒那麼頻繁而已。我覺得她很沒前途,整天只會躲在家裡要錢,所以就把她甩了,因為那就是『典型的寄生蟲』。」

女網友看完訊息後,覺得前男友被自己寵壞了,變得很「小心眼」,因為平時都是她在幫對方洗衣服、晾衣服、整理房間、幫忙提醒生活上的大小事、 兩人出門玩時幫忙計劃行程,還有幫忙找車位和收好停車票卡等;沒想到最後竟然受到這樣的待遇。

這篇文PO出後,立刻吸引許多人在底下留言,有些人覺得文中的前男友愛計較又小氣,「一點錢都不願意為女友花」;但也有人認為「憑什麼前男友賺7萬就要幫忙出一千元」、「沒有義務要花錢」,不少人都說,「記得那麼清楚幫他做那些,根本不是真心付出,雙方都不是真心,那還是早早分的好」、「拿一千元試感情妳也就值這麼多了」、「要去健身房自己付錢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