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體賽/中華女續保不敗 2日與中國互爭分組第一

▲鄭怡靜(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2016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進行到第三天賽程,中華女子代表隊以3比1擊敗羅馬尼亞續保不敗戰績,將於2日下午4點半強碰中國,競爭分組第一確保八強資格。

中華隊此役推出台灣桌球一姊、世界排名第19的鄭怡靜打頭陣,她不負眾望率先搶下首局,第二點陳思羽力克世界排名第23的好手伊莉莎貝塔(Samara Elizabeta),中華隊取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劉馨尹在第三點落敗,但再度登場的鄭怡靜輕鬆以直落三擊敗伊莉莎貝塔,助中華隊取得小組賽4連勝,目前與中國積分同樣為8分,並列A組第1。

中華女子代表隊本次陣容由鄭怡靜領軍,帶領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以及林佳慧遠征在吉隆坡舉辦的2016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與衛冕軍中國、羅馬尼亞、匈牙利、西班牙與地主馬來西亞同分在A組,分組第一可直接晉級八強,二、三名將與其他四組的二、三名進行抽籤對決,爭取12強席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