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俠客歐尼爾PO「灌爆魔獸照」 嗆聲:超人只有一個!

點評:超人之爭...


▲歐尼爾PO爆扣霍華德合成照,嗆聲超人只有一個。(圖/翻攝自Shaquille O' Neal臉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即便高掛球鞋多年,一舉一動果然都還是媒體關注焦點!歐尼爾在個人社群po上一幅合成照,畫面是他在奧蘭多魔術時期的泰山壓頂爆扣,而遭羞辱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俠客並霸氣寫道,「這世上超人只能有一個,就是我!」

打從當年出道便一路制霸NBA禁區,歐尼爾在生涯晚期面臨了一大挑戰,便是當年同樣以年輕頂尖長人姿態企圖主宰油漆區的霍華德,而兩人也正好「強碰」,都被封上「超人」(superman)稱號,當年霍華德甚至在全明星賽以超人造型打扮現身,更是讓個人聲勢攀上頂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歐尼爾早已退役轉任球評,每周「俠客5傻球」的逗趣旁白,也讓這衛禁區巨漢找到一片新天地,而霍華德經過近幾年的低迷,仍在尋求東山再起機會。

不過,對於「超人」封號,歐尼爾顯然仍是當仁不讓,今天他特別在個人臉書頁放上自己當年魔術時期灌籃英姿照,而防守者則合成同樣當年曾效力魔術的霍華德,且霸氣留言表示,「這世上只能有一個超人,就是我!」

事實上,歐尼爾在NBA賽場也確實與霍華德對壘多次,2009年全明星賽上,歐尼爾甚至還秀了一次穿越霍華德跨下後,再由保羅(Chris Paul)空拋給俠客升空爆扣的精彩美技。

▲歐尼爾當年明星賽戲耍霍華德爆扣畫面。(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歐尼爾也並非只說大話,生涯共4度奪冠站上NBA頂峰,反觀霍華德則是奮戰多年,仍未能奪下年度總冠軍殊榮。

▲霍華德又成歐尼爾取笑對象。(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