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英文錯很大! 拍你的雙手慘變「杯子你是手」

▲蚊子最近推出新歌《上上下下》。(圖/翻攝自蚊子臉書、YouTube)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饒舌女歌手蚊子(賴薏婷)原是《我愛黑澀會》的一員,在節目中展現了超群的舞蹈能力,當時小小年紀就會許多高難度地板動作,在節目中擁有高人氣,之後她往饒舌界發展,最近推出新歌《上上下下》,一推出就引起關注,不過卻被發現她填的英文歌詞中,有相當大的錯誤。

蚊子近期推出的新歌《上上下下》一上傳就受到關注,MV中她畫上大紅口紅,帶著一群女孩一起跳舞,氣勢相當驚人,不過副歌的「clap your hands」卻寫成「clap you're hand」,除了「你的」變成「你是」外,手也忘了加上複數,再加上她唸「clap」時,似乎故意不發L的發音,所以乍聽會以為是「cup」,「拍你的雙手」因而變成「杯子你是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蚊子clap your hands寫成clap you're hand。(圖/翻攝自YouTube)

蚊子日前翻唱了夯曲《小幸運》,除了邀來歌手彭柏邑幫忙重新編曲外,更以饒舌的方式演繹新的風味,富含意境的Rap歌詞搭上熟悉的抒情旋律,碰撞出新的火花,讓不少網友聽完後大讚「超好聽」。

▲蚊子新歌《上上下下》。(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