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方防考試作弊出狠招:給我脫光光應考!

1159名參加印度軍方文職人員考試的考生,僅穿著內褲在戶外應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防堵考試作弊是全世界考試單位共同並面對的難題。印度軍方為此更使出了狠招。

《印度快報》3月1日報導,為防堵前仆後繼的作弊行為發生,印度軍方在一項有1159名考生參加的軍方文職人員考試中,要求學生在筆試中脫光衣服應考!

報導說,當地時間2月28日,共有1159名參加印度軍方這項文職人員考試。他們身上只穿著內褲,盤著腿坐在印度比哈爾邦穆扎夫法爾普爾市(Muzaffarpur)的開闊地上應考。考生們說,監考人員要求他們脫光衣服,以防止他們在這次考試中作弊。

對此,印度軍方區域管理部(ARO)有關人員表示,考生被要求脫掉衣服是為了「省去搜身時間」。 印度軍方一名發言人接受《印度快報》的採訪時說:「我們是進行全面搜身,確保考生無法在考試中作弊。」

但報導指出,根據拍攝的照片和穿著內褲考試的受訪考生來看,這場考試不只是搜身而已。當中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考生說:「當我們走進考場時,他們要求除了內褲之外脫掉所有衣服。雖然感到這樣做很奇怪,但是我們除了聽命之外別無選擇。考生之間四面八方的空隙約有2公尺之多。」

另一名考生說:「雖然我們並不期待能夠在大堂裡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考試,但是要我們脫掉衣服,是對我們的不尊重。」 也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印度軍方官員對這種做法不以為然,認為讓考生脫掉衣服參加筆試是「管理失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