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抵達日本德島 中島輝士接機:歡迎來德島

▲張泰山到日本德島,總教練中島輝士接機。(圖/翻攝自張泰山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職棒老將張泰山1日飛抵日本德島,德島藍短襪總教練中島輝士到機場接機,張泰山說:「總教練對我講的第一句話,歡迎來德島,我是中島教練。」讓2人都笑了出來。

張泰山2月29日赴日飛到東京,1日拜會駐日辦事處,日本時間今天下午4點55分搭日本國內線飛機,下午6點15分飛到德島阿波舞機場,德島藍短襪總教練中島輝士及在地電視台都在機場接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到到達德島時,看見中島輝士親自接機,張泰山說:「到德島了,總教練已等侯多時,真的不好意思,總教練對我講的第一句話,歡迎來德島,我是中島教練,哈~哈。」

張泰山說:「今天還有投手教練與球隊的王牌投手,聽中島教練說球速可以達到150公里是四國最好的投手,耶!幸好在我們這一隊。」

▲張泰山到德島接受媒體訪問。(圖/翻攝自張泰山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