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穿泳裝上街 解放深V糗被當成「不正經女子」

▲陳怡蓉穿泳裝上街解放深V。(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怡蓉拍戲出道至今15年,已經36歲仍保持年輕外型,更有著如少女般纖細的好身材,近年依然能在電視劇中演學生角色,和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兩得意。她1日透露當天穿著火辣泳裝現身街頭、在路邊等人,卻因為認錯人,結果糗被對方當成「不正經的女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出道多年仍保持年輕外型,更有著如少女般纖細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當天穿著火辣泳裝,在路邊街頭等人,接著看到她要等的人,於是便熱情地上前向對方打招呼:「然後,只是一個長的像朋友的人,結果,我被當成一個不正經的女子了……哭哭!」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同時還不忘放送穿著泳裝、大方解放胸前深V字溝的性感照,吸引不少粉絲直呼「好美」、「姐姐走性感路線了」、「我也想被你搭訕!」意外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