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滿州隱密草原開片

▲ 舒淇力挺國片!悄赴屏東拍片三個月。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女神舒淇來台灣拍電影《健忘村》,這回到屏東縣滿州鄉,東森新聞直擊拍片現場,看到茅草屋和吊車,另外也拍到劇組倉庫,工作人員忙著做道具,還透露舒淇演的是村姑。

白色連帽T,一身休閒打扮還戴著墨鏡,舒淇到屏東拍電影《健忘村》,回民宿休息被平面媒體拍到,東森新聞也走一趟屏東,直擊舒淇拍片現場,一大片草原中,幾個簡單搭蓋的茅草屋都做成三角形狀,設計很樸實,還有用鐵皮蓋成的小屋,為了吊道具,旁邊還有吊車stand by準備隨時上工,《健忘村》電影場景遠看就很有味道。

▼ 舒淇屏東拍新片,管制嚴格現場不給進。

這裡是滿州鄉一個滿隱密的道路,可以看到舒淇一點點拍片現場,但想看更近?很抱歉沒有辦法,因為入口就有警衛擋著不讓你進去,偶爾有道具車過去,場景全貌看來要等電影上映才能看到,東森新聞也獨家找到劇組倉庫,直擊工作人員為了電影做準備。

工作人員指出,「這個是要敲人的,不是角色的,一般村民要拿的。」長長的棍子,工作人員說是村民拿的,因為接下來可能會有打架情節。

▼ 舒淇演村姑,工作人員趕製電影道具。

除了棍子,一旁還有許多道具,那有舒淇專屬的嗎?.「她沒有什麼道具啊!她是一個村姑,身份很普通的村姑就對了。」工作人員說,舒淇演的是村姑,沒有特別道具,但除了舒淇,影帝曾志偉也飾演重要角色,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工作人員表示,「曾志偉一下就拍完,他戲很少」,而且一拍完就走人了。

劇組也發照片,看到影帝曾志偉穿黃袍討論電影劇情,另一張則是導演專心場勘,電影如火如荼開拍卻也發生小插曲,疑似劇組的車輛因為不熟路況卡在恆春西門,緊張向警求助,還好30分鐘後順利脫困,雖然沒人證實,但劇組預計在這裡待上3個月,在屏東的故事才正要開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