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上癮》的SOP三步驟 網友戲稱60秒正能量太惡毒

▲網友玩笑說60秒的正能量「未免太毒惹」。(圖/翻攝自上癮微博、星煌的60秒療癒,星裡話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上癮》 雖然遭禁播,但人氣持續上升,甚至在台灣都引爆超高的關注,而在追劇同時不少人也分享心得。最近一段分享文表達粉絲追完劇後的心情,是「回到自己的生活,也許最大的空虛是沒有那個像他(指顧海) 的他。 」又指出大家看得是「自己也有的疲憊,在他人身上被守護 ,中肯字句讓網友直呼「說的真好!一語道破」、「好殘忍的一句話,傷心的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看完《上癮》仍然繼續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臉書粉絲團「星煌的60秒療癒,星裡話」 常以充滿療癒性的文章獲得網友喜愛,這次撰文者星煌的朋友入坑,讓他以正能量角度為這部戲寫一些感想,受到眾多網友熱傳。星煌寫到,粉絲也許在現實中沒有被人這樣霸道的照顧,透過劇情才感受到「自己仍是渴望被人保護」,對此網友表示他的正能量太毒了,但是又很喜歡看。

文章也認同如果能透過戲劇讓看的人對未來有期盼,這是好的,因為「在現實市場中,真愛常常斷貨停賣。」切中心聲的句子十分打動人心。星煌精簡的寫出劇中的角色性格讓人著迷的3步驟,「心態必須溫柔、行為務必霸氣、雙方願打願挨,」獲得追劇粉絲贊同,文中也表示很多人都願意拿一切交換這樣的一個人。

▲文章的討論內容多元,不少以生活細節打動人心。(圖/翻攝自星煌的60秒療癒,星裡話粉絲專頁)

這些星煌的分享文,讓看過的網友紛紛回覆「才看了你寫的一句話,就對你上癮了」、「星煌先生也說進了我們心坎裡!」面對大家希望他分享更多關於該劇的文章,他表示如果有正能量的內容會跟大家分享,但題材仍不會侷限,謝謝大家的訊息和喜愛。《上癮》的粉絲看完劇後仍感受不斷,或許火紅程度還會持續延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