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女裝周/F牌面子大 小S女王氣場勝「新疆維納斯」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色彩相當明亮活潑,雖是秋冬女裝但亮眼程度可比春夏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在米蘭女裝周期間發表2016-17秋冬女裝系列,秀場上多變的明亮色調,在系列發表後即快速吸引媒體目光,因為在一片暗沉陰鬱的冬日色調中,運用如此飽和活潑色調的女裝設計,實屬超級難得,台灣女星小S、「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也是該場秀的頭排嘉賓。

▲小S、「新疆維納斯」同場觀秀。(圖/品牌提供)

小S在米蘭女裝周的最後行程即為這場女裝秀,她選擇了具有雍容華貴氣質的黑色V領連身禮服作為米蘭壓軸行頭,兩側袖口的黑色皮草更加乘了小S華麗登場的氣勢。中國女星「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則以綠色禮服穿出春意,針織拼接百摺雪紡面料、服裝的側邊綁帶都讓這件禮服看點更加精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小S在米蘭女裝周最後一天以貴氣風格登場看秀。(圖/品牌提供)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則以綠色禮服穿出春意。(圖/品牌提供)

Ferragamo 2016-17秋冬女裝以豐富的色調成功吸引台下目光焦點,鋸齒狀的幾何圖形、條紋、千鳥紋等將整體女裝帶往更加豐富的設計境界,同時利用針織、皮革、雪紡、百摺等素材,打造出更活潑的女裝風格。其中,如同鯊魚牙齒的鋸齒圖騰以腰帶襯托出獨立女性的服裝風格,幾何印花斗篷則有一股明亮少女情壞。全系列宛如跳躍音符,每個細節都勾人心弦。

 

 

▲Ferragamo 2016-17秋冬女裝秀場圖。(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