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超美的關鍵 底妝多加這一味

▲凱特布蘭琪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驚豔全場。(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在奧斯卡紅毯上,以一襲湖水綠的亞曼尼訂製禮服搭配粉色細緻妝容,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大獲好評;為她打造美麗妝容的幕後推手,就是由凱特的御用彩妝師吉寧.羅貝兒(Jeanine Lobell)一手打造,她表示,在上妝時,「我會在粉底液中混入數滴青春修護精萃油,不僅能提供肌膚足夠的滋潤度,也同時創造透亮妝感,擁有晶瑩無瑕的水潤肌膚。」

在踏上紅毯之前,為了讓凱特每個角度都能完美無缺,吉寧也會再次確認她的妝容,並且均勻噴上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作為最後的定妝步驟,吉寧說,「它是我用來防止脫妝的秘密武器,非常適合在紅毯這種重要場合當作最後一個步驟的定妝,可以讓妝容保持潤澤透亮。」

▲凱特布蘭琪妝容透亮又細緻。(圖/達志影像)

要擁有亮麗的妝容,事先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對於自己的美肌祕訣,凱特·布蘭琪說,「我會盡量簡化保養程序,改用較少樣、但效果極為顯著的產品來呵護肌膚。多年來,我不停地讚嘆這款『神仙水』多麼徹底地改變了我的膚質,我使用SK-II青春露15年了,它不僅讓我的肌膚煥然一新,也為我的膚質創造了全新的命運。」

在基礎的打底之後,凱特·布蘭琪最近更是愛上了美容油的保養,她說,「青春修護精萃油是我這輩子用過最保濕的產品之一,只要數滴,就可以讓臉部肌膚立即變得滋潤,即使保養後馬上上妝,妝容也能服貼又完美無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