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翻譯蒟蒻總整理 「你在幹嘛?」是怎麼不回我訊息

▲女生的心思太難懂,大學生整理出翻譯蒟蒻,飲網友討論。(示意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有許多經典名言,讓許多男生才了解,原來女生常常心口不一,像是「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現在也有大學生整理的女生的翻譯蒟蒻,文章一發上Dcard便引發網友迴響,紛紛也在下面留言,甚至求解。

網友整理女生的翻譯蒟蒻如下,如果女生說「不好意思借過 」其實「你他媽別擋路」、「沒事啦」就是「你再不關心我試試看」、「我吃飽了」是「可能五分鐘之後就會餓了,但你現在必須吃掉這些東西」、「是喔」則是「你再繼續講啊」、「你去啊」則要告訴你「去了你就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這些,還有最經典的「沒關係」事實上就是「你現在真的以為我沒差?」、「我又沒說什麼」是「你還不懂我在說什麼嗎?」,還有女生如果要告訴你某個男生對女朋友有多好,事實上就是希望男友也能對自己好一點;一句輕聲的「你在幹嘛」其實就是一直在等你訊息,要告訴你「你不回我是怎麼樣」,失望的話則會說「算了」。

網友整理不少女生的心聲,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心口不一,但也要男人們,多關心身旁的女孩,原PO說,若有一天她變得獨立、成熟,不再需要你的時候 ,就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她不再是那個隨便哄哄,就覺得世界無害的女孩。

這篇文章一放上網,也引來大學生熱烈討論,有男學生表示「女人根本外星生物」、「你們女生好複雜啊」,也有女學生表示,這篇文章太貼切,但男友是個木頭,現在都學乖直接講自己的感覺了,不想造成彼此的誤會。

除此之外也有男生求解「她明明有帶傘,卻還是來到我的傘下;這樣,她有沒有曾經為我心動一點?」也有人回應其實女生只是不想撐傘,原PO則回應他其實也有這種不可能在一起,卻又依賴彼此的朋友;也有網友告訴他「女生只是喜歡有人可以依賴的感覺,不是喜歡你,是喜歡那個感覺。」一篇文章也看出了男女思考大不同。

►本文章已獲原PO授權使用,請勿隨意引用,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