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une Online月光盜賊團》3日「啟萌測試」甜心初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八年,延續《Luna Online》可愛風格,持續引發注目的《LaLune Online 月光盜賊團》,在冒險者們的熱切期待中,營運團隊宣布,將於本週四(3/3)開啟「啟萌測試」(CCB),最夢幻的冒險方程式,即將呈現在玩家面前!

●可愛甜心初擊,超萌主角是你!

為了幫助冒險者們,更了解《LaLune Online 月光盜賊團》的遊戲機制,並充分體驗遊戲的樂趣。在啟萌測試期間,「月光盜賊團」團長─「璐茜亞」發布任務嘍!於遊戲中完成九大任務,即可在「啟萌測試」(CCB)的專屬任務九宮格活動頁,依據達成的任務數量並達成連線,在未來CB時獲得不同的虛寶獎勵!其中有包含裝著美味佳餚的「初階食物箱」,實用的各式藥水,金光閃閃的海量遊戲幣,還有能培養俏皮精靈的稀有道具「高級精華寶箱」;而完美達成所有任務的冒險者,將可於未來CB啟動時,獲得能大幅提升移動速度的夢幻坐騎─白色獅鷲,以彰顯冒險者的光榮功勳!

●造型千變萬化,時尚由你作主!

遊戲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豐富多變的時裝系統。有符合童話背景的西方奇幻風格時裝,讓您能隨心扮成小公主、小王子甚至精靈或女巫,創造屬於您的冒險故事!還有多種高級套裝打造您的個人特色,如夢幻可愛的粉紅色「月光妖精」套裝、鮮豔搶眼的桃紅色「大蝴蝶結洋裝」,讓您成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讓您盡情地享受裝扮您角色的樂趣,天天變換角色造型,成為遊戲裡最受歡迎的時尚教主!而兩個同等級的時裝,還能合成為更高等級的時裝,讓您兼顧時尚造型與能力,從裡到外都是眾人羨慕的對象!

●坐騎日行千里,移動隨心所欲!

陪伴冒險者們一起探索世界的好幫手,除了甜美俏皮的「精靈」之外,各種可愛逗趣的「坐騎」,也是遊戲裡不可缺少的好夥伴!遊戲地圖世界遼闊,若靠著冒險者們的雙腿移動將花費不少時間,此時就是使用代步好工具─坐騎的時候。坐騎系統有非常豐富的造型,不管您是要動物型─可愛的「貓頭鷹」、帥氣的「獅鷲」,交通工具型─逗趣的「史萊姆飛船」、霸氣的「摩托車」,甚至還有搞怪的「粉紅雲」、科幻的「UFO」,滿足您多樣化的造型需求。

未來將持續釋出更多有關《LaLune Online 月光盜賊團》遊戲資訊,請冒險者們密切注意,官網及活動專頁最新消息!

關鍵字:CB月光盜賊團測試LaLune Online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