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雷霆亞當斯小動作絆腳 表弟卡森斯暴怒險出右勾拳

點評:對手的小動作確實要不得啊...

▲卡森斯面對對手小動作,險些失控狂揮右勾拳。(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日對上雷霆又吞下本季獨步全聯盟的第14次個人技術犯規,國王明星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比賽中又是數度險些「失控」,再度因情緒問題上演暴走戲碼。其中他在第4節一次攻防轉換險遭對手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倒地後,故意拉扯絆倒,當場就讓表弟暴怒,作勢揮出右勾重拳,所幸最終並未擊向對手。

卡森斯此戰可說是狀況不斷,除了開賽就與對手杜蘭特(Kevin Durant)槓上,兩人互飆垃圾話險些出現全武行外,比賽過程更是遭對手重兵看管,除了頭帶屢遭對手擊落外,腳踝也出現傷勢一度退場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卡森斯傷勢並無大礙,全場又是驚人的35分、12籃板、3助攻、4抄截的耀眼數據,表現居全場之冠。

不過國王在末節崩盤情況下,卡森斯面對雷霆禁區整場嚴防的情緒終於爆發,在對手中鋒亞當斯一次卡位爭搶籃板倒地後,對手刻意嘗試架住絆倒卡森斯情況下,終於讓「表弟」暴怒,作勢揮出右勾拳,雖然未擊中亞當斯,但卡森斯隨後更刻意大動作踹開亞當斯糾纏,還是讓他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此次技術犯規也讓卡森斯吞下本季個人第14次技術犯規,超越金州勇士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獨居聯盟技術犯規之冠。

▲國王卡森斯對雷霆一戰猛揮右勾拳險些失控。(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森斯國王NBADeMarcus Cousins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