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一起SHOW「志」己! 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招募中

【廣編特輯】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志工培訓課程。(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7年8月19日至30日將舉行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這是臺灣目前舉辦最高層級,僅次於奧運的國際大型賽會,俗稱「小奧運」,需要超過萬人的志工,除了運動員之外,志工是賽會第二主角,千萬不要錯過和這盛大賽會最近距離的難得機會。歡迎18歲以上的民眾,帶著熱情與活力,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切的努力期待與你共享。


▲歡迎18歲以上的民眾,一起加入志工的行列。(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請逕上2017臺北世大運志工網踴躍報名參加。
盡情分享你的熱忱與專長,一起為賽會服務、接軌國際;一起SHOW出臺灣的熱情;一起SHOW出你「志」己!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SHOW出臺灣的熱情►►►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