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不要慶祝的太早 美高中反被絕殺

點評:太不可思議了

 

▲美高中生反絕殺。(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比賽還沒宣佈結束時,還是不要太早慶祝,美國高中籃球比賽由Burrillville對戰Chariho的比賽中,原本Burrillville以為自己投進絕殺球,興奮地在場上慶祝,但裁判調整時間過後,反而讓Chariho抓住機會,反絕殺Burrillville。

這場是美國高中三級的比賽,原本Burrillville取得領先,又趁Chariho發球失誤抄截成功,但此時Burrillville沒有直接上籃,反而將球往空中拋,Chariho球員將球接到喊暫停,時間剛好也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iho球員表示喊暫停時應該還有1秒鐘,但Burrillville已經不管那麼多在場上慶祝,但最終裁判判決表示時間還有1秒鐘,Chariho還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

Chariho把握這次機會,重新部署直接傳給籃下球員放進2分,最終Chariho反絕殺Burrillville,換成他們在場上慶祝。

▲美高中反絕殺獲勝。(影/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球高中絕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