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靠北老公當面摸別人胸部 討拍不成反被罵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笑了...


▲有女網友靠北老公摸別人胸部,還因此連做3天惡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間互信、互重,是成功婚姻的基礎!但有女網友po文指責老公「摸別人胸部」事發原因是自己為證明脫衣舞孃的胸部真假,邀請老公摸摸看,卻事後後悔,反問其他網友該如何是好?殊不知討拍不成,反而引來網友酸「妳真的很北爛很有事,妳老公超可憐的,莫名其妙被妳挖洞跳!」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po文,提到過年期間兩人到加拿大遊玩,回國前朋友帶他們到脫衣舞孃店見識見識,一名舞孃跳到她身上磨蹭,並微笑對她說「你可以摸我哦 !」她摸完之後,覺得舞孃的胸部是假的,並且叫一旁好奇的老公摸摸看!老公經過舞孃同意後也跟著摸了「大腿」和「胸部」。但事後她對於看見老公摸別人胸部感到非常後悔,返台後還連做三天惡夢,持續夢到老公摸別人胸部,「一直沒辦法消化,請問大家這怎麼辦才好啊?」

女網友這一po,引發網友留言酸「妳真的很北爛很有事,妳老公超可憐的,莫名其妙被妳挖洞跳,叫他摸的是妳,現在又拿這件事靠北他」、「...是你要求的,怎麼反倒無理取鬧來了?」、「日子過的太舒暢...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精神科等著妳,妳根本莫名其妙,拿蟲在屁股躦?」。

 

#靠北老公15233我老公在我面前摸別的女人ㄋㄟ ㄋㄟ.....我有一個彼此深愛的老公,他對我非常好,根本是一個完美老公。過年期間我們兩個去了加拿大玩了一個月,過程都非常美好在回國前幾天朋友帶我們去脫衣舞娘店見識朋友說可以讓舞娘...

靠北老公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