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與企業合作 主場打造狗狗園區

點評:不錯喔

▲響尾蛇主場打造狗狗園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聯盟各隊為了要刺激入場觀眾,不斷打造推陳出新的活動,響尾蛇目前與企業合作,打算在新球季推出狗狗公園,讓球迷帶自己的寵物進場。

響尾蛇去年進場在國聯15隊中排名第12,今年補強了陣容,新球季持續看漲,更希望能夠刺激球迷進場,推出寵物主題的活動,讓球迷在看球之餘,還可以帶寵物出來走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與PetSmart公司合作,要在主場Chase Field打造一個狗狗的空間,配上草地,讓每個人都可以帶著自己的狗來到Chase Field,搭配活動吸引球迷進場。

響尾蛇球團開始販售夏季寵物日的套票,提供半私人空間給4人與狗的家庭,此外還增設最有價值狗(Most Valuable Pup)的獎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棒球大聯盟mlb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