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軍「疾風部隊」形象廣告 縱橫陸、海、空展現三軍戰力

 

▲國防部105年國軍形象廣告「疾風部隊」。(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105年積極透過影片方式打造新形象,1日再發布最新形象影片「疾風部隊」,同樣由由導演洪成昌執掌、國防部示範樂隊負責配樂演奏。「疾風部隊」忠實呈現陸、海、空三軍戰力,交錯呈現各部隊執行任務時的專業、效率與快、狠、準的俐落身手;畫面、配樂熱血激昂,相當吸引目光。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日前表示,為有效推動「募兵制」政策及「全民國防」教育,國軍去年推出「榮耀軍裝」、「守護家園」、「精練國軍」3支國軍形象廣告,以電影風格呈現加上強勁有力的配樂,不同於以往公部門的宣傳方式,獲得各界好評;今年也同樣透過公開招標方式,再度由導演洪成昌執掌國軍年度形象廣告,3部均約90秒,取名「極刻救援」、「疾風部隊」及「威殺任務」。

105年度最後一部形象廣告「威殺任務」在今天正式亮相,整合三軍實彈操練狀況、呈現陸海空三軍現有真實戰力,拍攝地點從陸地、海上橫跨到藍天,加上電影式的手法,讓廣告依舊相當引人注目;片末更提出「我強,則國家強」的觀點,期待全民支持國軍、關懷國軍。

 
國防部105年國軍形象廣告「疾風部隊」

國防部105年國軍形象廣告「疾風部隊」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