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體賽/7歲桌球神童 想成土庫曼的張繼科

點評:加油

▲土庫曼桌球神童(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吉隆坡舉行2016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來自中亞的土庫曼即便實力不佳但依然派隊參加,陣中一名叫艾加斯(Igyas Agganazarov),他只有7歲,但卻是土庫曼國家隊的一員。

根據國際桌球聯會的報島指出,艾加斯是土庫曼男團的第4號選手,2年前才開始進行訓練,每天都訓練3個小時,偶像則是中國選手張繼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加斯至今已經參加過3項比賽,更和其他國家的選手一起訓練,而他在青少年乒乓球公開賽摘下銀牌,艾加斯的出色表現,背後的父親更是大力支持。

▲桌球神童。(影/取自YouTube)

阿格法瑞特(Agamvrat Agganazarov)為艾加斯的父親,同時也是土庫曼的桌球協會主席,他表示:「桌球是他的全部,我們希望他能夠在這個項目上有所表現,我會一直支持他。」

艾加斯僅7歲,在本屆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不會上場比賽,但每天都會進行2小時的訓練,而他的父親透露會將小孩送到哈薩克訓練,用盡資源培育土庫曼的桌球明日之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