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騎士再進化! 霸氣載沙發上路...還有小彩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用貨車搬家不稀奇,改用機車搞定才夠嗆!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PO文,標題是「大哥要小心」,內容則是一名霸氣男子,在高雄的街頭「用機車載沙發」,因為場景特殊,把許多路人都給嚇著了。

▲霸氣騎士載沙發上路,把一旁駕駛都給嚇壞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在高雄街頭撞見有人「用機車載三人座沙發」,貌似天生神力真的超屌;男子霸氣搬家,不只嚇到一旁等紅燈的騎士,還有眼尖鄉民發現:後面疑似還有一雙手,可見後座多載著一個人啊!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都驚呆了。有人說「高手無極限啊」、「高雄人甚麼都能載」、「不愧是有才的高雄人」、「騎車英雄,真高手」;還有人看了感嘆:「原來機車有4人座啊?他載的不是沙發,是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