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BIGBANG勝利東區夜店狂歡!房祖名、言承旭也在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的5位成員擁有獨特的個性魅力,在亞州各地擁有高人氣,對台灣情有獨鍾的老么勝利2015年底才來休假,近日又被目擊和FTIsland隊長鍾訓現身台灣東區知名夜店玩樂,還被爆出期間有3名女偶像作陪,而房祖名、言承旭剛好在樓下包廂,兩方人馬還互相串門子,玩得不亦樂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勝利來台上夜店,和在場的房祖名、言承旭一起玩樂。(圖/翻攝自言承旭臉書、nate、房祖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娛樂星光雲》2月29日晚間接獲讀者爆料,透露當天凌晨目擊勝利、鍾訓一行友人現身台北夜店,他們一開始坐在樓上包廂,房祖名、言承旭等人則是在樓梯下的包廂,期間他還到對方包廂串門子將近1小時,一群人玩得超嗨超瘋狂。

▲勝利來台上夜店,被爆3名女星作陪。(圖/翻攝自徐凱希、篠崎泫、寶兒(左起)臉書)

據在場讀者表示,除了男生之外,現在還不乏辣妹作陪,除了一些小模之外,驚見女星Twinko篠崎泫、徐凱希(《我愛黑澀會》美眉鴨子)、Popu Lady寶兒也在其中,對此,Twinko篠崎泫承認確實有去夜店,但寶兒則是否認此事,事後更疑似在IG上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可我真的沒有去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