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了12公里才發現貓咪卡保險桿 女駕駛:我哭了一整天

▲小貓咪完全沒受傷。(圖/翻攝自聖地牙哥動物救援機構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隻小貓卡在汽車保險桿上,而不知情的駕駛布蘭妮(Brittney Willis)開了8英哩的路程(約12.87公里)才發現,幸運的是貓咪毫髮無傷,最後在聖地牙哥動物救援機構(County of San Diego Department of Animal Services)的協助下,順利重返主人的懷抱。

聖地牙哥動物救援機構27日在臉書PO文,救援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只見小貓咪前半段身體露在外面,其餘卡在保險桿上,他們將牠救出後帶回收容所,請獸醫檢查傷勢,讓人驚訝的是,這隻喵星人完全沒受傷,而且精神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的主人回覆貼文道,「這是我的貓!牠現在已經回家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很高興牠安全歸來;另外,牠的名字叫Gnocchi」。網友們看到紛紛表示「恭喜」;女車主布蘭妮(Brittney Willis)也在下面回應,「真的非常抱歉,當時我載孩子到醫院沒注意牠在裡面...,我很愛貓自己也養了一隻,因為這樣我哭了一整天」。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保險桿貓咪喵星人駕駛Brittney Willis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