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摩鐵槍擊案找到跳蛋保險套 死者女友:他們常膩一起

▲陳男涉嫌重大,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某汽車旅館發生命案,劉姓男子和陳姓員工一起入住摩鐵,但劉男卻左額中彈、傷重不治;陳男堅稱是陳開槍自戕。但警方發現,死者慣用右手不是左撇子,且在現場找到跳蛋和保險套等用品,懷疑案情不單純。法官2月29日晚間裁定陳收押禁見。

警方初步調查,已婚的陳男(31歲)和有女友的劉男(31歲)是好友,陳也是劉的老闆;2月28日凌晨,兩人入住摩鐵,住宿時間大約20個小時,途中還曾換過一次房間。

當晚11時,摩鐵櫃檯接到陳男從房內打來的電話,要求幫忙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劉姓男子被棉被蓋住,左額有中槍痕跡,生命跡象微弱,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姓男子倉皇跑離現場,隨後循線將其逮。陳男供稱,與死者吸食完毒品,他在睡夢中聽到槍響,起身後發現劉已中彈;而他一時驚慌才會先行離開,槍也是劉帶來的。

警方表示,死者遭槍擊的部位在左耳上方,經初步了解,「死者平時慣用手為右手,不是左撇子。」警方並在房內發現10多個未使用過的保險套、跳蛋情趣用品,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和一枚彈殼。劉男女友說,死者和陳男感情很好,常常膩在一起。

據了解,陳男還認死者的媽媽當乾媽,兩家熟識,由於案情疑點重重,陳男前後供詞反覆;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有串供、滅證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陳男和劉男入住摩鐵,槍擊案發生後,陳匆忙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