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錢姐罵哭徹底反省 賴欣妤砍11分谷底重生

▲賴欣妤過年前被錢姐痛罵,此役谷底重生。(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電前鋒賴欣妤被教頭錢薇娟評為體能好、手感佳,有著入國家隊的素質,但她狀況起伏大,始終沒打出教練團預期的表現,今年農曆年前,錢姐一番嚴厲的訓話,把這位27歲女將罵哭,雖然在隊友面前挨罵很挫折,但賴欣妤因此清醒,在年後首戰先發砍下11分、3助攻和3籃板,她笑說有種谷底重生的感覺。

第11季WSBL第3循環29日重燃戰火,台電上演精采逆轉秀,除了老將林紀妏有關鍵演出,此役先發上陣的賴欣妤也繳出亮眼表現,她上場27分鐘10投5中攻下11分、3助攻和3籃板,外帶1火鍋,沒有任何失誤,教頭錢薇娟誇讚她打出企圖心和霸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薇娟表示,賴欣妤是全隊條件最好的球員,可惜起伏過大。(圖/記者游郁香攝)

錢姐透露,自己農曆年前才把這位27歲女將痛罵了一頓,「她是全隊條件最棒的球員,體能和手感都很好,是中華隊鋒線的料,但她一直浮浮沉沉,我很嚴厲責罵了她,如果繼續這樣就不要打了。

錢姐愛之深、責之切,但在全隊面前挨罵,賴欣妤內心相當挫折,卻也成了轉捩點,在此役繳出高效表現,她微笑說,「有種谷底重生的感覺。」她坦言自己的過去穩定性不足,容易起伏,而這一戰她沒有想太多,反倒打出應有的水準。

▼賴欣妤此役砍下11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關鍵字: SBL&WSBL台電賴欣妤錢薇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