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重回板體開戰不再像廢墟 球員有感

▲WSBL第3循環也移師板橋體育館舉行。(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第11季WSBL第3循環29日移師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將連打3天,周四開始換SBL超級聯賽登場,一周7天滿滿的賽事;這也是繼第9季後,WSBL再次於板體開戰,不過球員感受和前年大不同,台電主將林仙芳就表示,現在球場燈光明亮許多,「之前(第9季)在這裡比賽,有種來到廢墟的感覺。

由於籌備2017世大運的關係,SBL本季以興建超過30年的板體為主場館,中華籃協季前緊急購置新的計分板、籃架,翻修這座老舊的球場,而WSBL前2循環在台北體育館開打,29日開始的第3循環也移師到板體;相較於第9季,球員紛紛表示環境改善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仙芳(右)說第9季來到板體,有種來到廢墟的感覺。(圖/記者游郁香攝)

從左腳踝大扭傷勢復出的中華電信主控楊淑淨回憶,第9季在板體比賽時,蚊子多到很嚇人,助台電年後首戰逆轉台元的林仙芳更直言,「之前來這裡,有種來到廢墟的感覺,現在燈光比較明亮,環境變好,球迷也變多了。」

不過電信教頭柯孟儀不諱言,這是受惠於SBL本季以板體為主場館,她也提到,板體並不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場館,沒有練習場地,仍有進步空間。

▼中華電信主控楊淑淨歸隊。(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