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BIGBANG勝利再度極樂台北!3位台女星被爆作陪

▲勝利現身台北夜店。(圖/翻攝自IG)

記者吳睿慈、許逸群/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在全球擁有超高知名度,演唱會場場爆滿、門票一票難求,對台灣情有獨鍾的老么勝利2015年底才來休假,近日又被目擊現身台灣知名夜店,甚至有讀者向《娛樂星光雲》爆料,包廂中還有幾位女星作陪,再度極樂台北。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爆料,勝利與FTISLAND崔鍾訓28日現身知名夜店,但他們並不是獨自去狂歡,現場還有幾位嫩模、女星Twinko篠崎泫、徐凱希(《我愛黑澀會》美眉鴨子)、Popu Lady寶兒作陪,且不乏摸臉、擁抱的親密互動,但包廂裡禁止拍照,所以沒有拍,爆料者表示「只要是夜店咖都知道」。


▲BIGBANG勝利極樂台北,3位台女星被爆在現場。(圖/讀者提供;篠崎泫、徐凱希、寶兒臉書)

事實上,Instagram上確實有勝利現身夜店的照片流出,而他29日也被拍到在台北商場逛街的直擊照,證實近期悄悄來台度假。至於女藝人被爆料現身夜店一事,《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本人及經紀公司,Twinko篠崎泫承認確實有去夜店,但細節不方便多談;Popu Lady寶兒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有去」,華研也說:「最近有嚴格規定不能進出夜店,否則會有懲處。」

▲BIGBANG勝利與FTISLAND崔鍾訓一起同遊,恰好有民眾看到勝利在台逛街。(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