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紀妏關鍵跳投逆轉台元 錢姐讚抗壓性有提升

▲台電逆轉台元。(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過去在關鍵時刻常慌了手腳的台電,本季團隊抗壓性明顯提升,在WSBL第3循環首戰上演精采逆轉秀,克服半場10分落後,下半場展開大反擊,「雙林」林仙芳、老將林紀妏紛紛在決勝期挺身而出,林紀妏終場前28秒的跳投一舉率隊反超1分,台電終場以72比70收下本季第3勝。

台電年後第一戰碰上台元,半場一度落後10分,但全隊上下一條心,齊力在下半場演出逆轉秀,在第3節終了前追到僅4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林怡君、林仙芳接連在外線開火,最後1分10秒,老經驗的林紀妏連拿4分,終場前28秒的跳投價值連城,率隊以71比70反超,隨後林仙芳兩罰1中,鎖定了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此役以林紀妏砍下16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最佳,林仙芳也拿下13分、8助攻和5籃板,美女射手郭佳紋替補貢獻12分、2籃板,包括2顆三分球,年後破繭而出的賴欣妤也有11分進帳。

▲台電逆轉台元。(圖/記者游郁香攝)

第3循環首戰就逆轉獲勝,台電教頭錢薇娟笑說,球隊這是打響了開春第一炮,她誇讚團隊抗壓性本季明顯提升,「雖然不是每場都能做到,但3場有2場能在雙方拉鋸時hold住,並且再往上push。

不過錢姐認為球隊整場比賽起伏過大有待改進,「第一節得20分,第2節卻只得9分。」所幸子弟兵下半場及時找回手感,扭轉了頹勢。

這一戰,台電還是在少了前一循環弄傷膝蓋的張詩婕之下逆轉,錢姐透露張詩婕韌帶有撕裂傷,雖然復原進度超前,但還未隨隊訓練,她的缺陣也讓隊友更加團結,每個人都多盡一分心力,造就了這場勝利。

▼台電逆轉台元。(圖/記者游郁香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