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瓜子好神 強心補腦、「壯陽」抑制痔瘡發作

▲ 泰國「長頸族村」賣的瓜子好神,補腦、強心、健肺、「壯陽」抑制痔瘡發作。(圖/吳增煌攝)

記者吳增煌/台北報導

在泰國北部的「長頸族村」有販賣所謂的泰國瓜子,沒看過的人不覺得驚奇,但是看過、買過、吃過再目睹廣告詞,保證您會心一笑。

長頸族村攤位上賣的泰國瓜子,號稱有以下功效:補腦、強心、健肺、強健筋骨、治氣喘、壯陽、趨(驅)蟲、抑制痔瘡發作。連痔瘡都能治,實在太神了,而且價格不貴,100泰銖(約台幣100元)就能買一大包,「可以帶上航班的乾果」。

泰國清邁─清萊─金三角成為國人新的旅遊行程,許多外國觀光客也喜歡到此一遊,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長頸族村」,他們是從緬甸逃難到泰國北部的克耶族(Karenni)一個分支,族人依靠旅遊自給自足,婦女則是脖子上的銅項圈而得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