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後派對/小珍妮佛爆乳露腿 跟泰勒絲深V互尬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左圖)跟泰勒絲互尬性感。(圖/CFP,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奧斯卡紅毯女星多走莊重路線,但到了會後派對上,女星們大解放,上演兩代性感風大戰,珍妮佛勞倫斯一身兩截式禮服,露腿又露胸;泰勒絲不甘示弱,超深V裝露胃又露美腿,年輕女星搶盡風頭,老大姐凱特哈德森也狂露大腿與美胸,關史蒂芬妮與黛安克魯格直接穿透視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好萊塢女星比看頭,由《浮華世界Vanity Fair》舉辦的奧斯卡會後派對,其實才是女星們比較的戰場,既然是派對,就不用走隆重風,能露就要儘量露,性感才是派對上的重要指標。

▲泰勒絲跑趴穿著超級辣。

跟奧斯卡沒太大關係的泰勒絲也來跑趴,她深知要搶鋒頭,一身Alexandre Vauthier黑色禮服,胸前開衩直到肚臍,下半身開衩直逼股間,露美腿又露胸,搭配GZD鞋與伯爵珠寶,超級美。

▲珍妮佛勞倫斯用兩截式穿著應戰。

另一位青春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同樣超搶眼,穿上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的最新作品,兩截式穿著超清涼,上半身幾乎露出半個酥胸,下半身同樣大露腿,彷彿就是跟泰勒絲較勁。

▲凱特哈德森下襬開衩開超高。

但「資深」女星也沒缺席這場戰爭,36歲女星凱特哈德森穿上Maria Lucia Hohan金色禮服,上半身露胸、露背,下半身同樣開衩直逼股間,走起路來若隱若現,成熟性感不輸泰勒絲。

▲黛安克魯格三點不露,但細看全都露。

也有人走巧妙性感路線,39歲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跑趴也超有心機,這件Reem Acra棗紅色禮服,乍看優雅又有華貴刺繡,但細看發現就是一件透明裝,剛好遮住三點,但全身幾乎露光光,性感指數爆表。

▲關史蒂芬妮(左)也穿透視裝,不過大紅內褲失敗。

另一位46歲的關史蒂芬妮,穿Yanina紅色雪紡禮服跑趴,透明網紗設計也剛好遮住三點,其他全都露,不過關史蒂芬妮露出大紅內褲,一整個大輸黛安克魯格超性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