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桃園大園大跳電!全區燈光狂閃20分鐘 網:太扯

▲桃園大園區突然大跳電,全區燈光狂閃20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發生什麼事?桃園市大園區29日晚間傳出瘋狂大跳電!許多巷弄街道的電、燈光,都一閃一閃的,誇張程度被網友稱「宛如全城花燈」,還有人直說「無預警停電街道的路燈和店面電源開了又關,是有人在玩電源開關嗎?持續20分鐘了」很多人看了影片都超傻眼,還有人猜是否跟花燈有關。

許多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這種史無前例的景象,讓所有居民看傻了眼,有人說「電器類的不知道要壞多少了」、「有人在玩開關!」、「持續20分,真的會讓人瘋掉」、「燈會正式開始!」、「要讓人家的電視、電腦壞掉嗎」、「燈會的關係嗎?」、「到底怎麼了?」

 
 

是鄧不利多要來了嗎?據說桃園市大園區附近的電器都要壞了!(K你)#請分享快訊/大園區一閃一閃!桃園大跳電20分鐘 網驚:全區花燈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29/654935.htm?from=fb_et_BNS影片來源:爆料公社↘接收第一手消息,請下載東森新聞雲App↙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