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納瓦羅攜子彈被禁賽到4月 羅德社長也被懲處

▲納瓦羅(Yamaico Navarro)因攜子彈而被球團禁賽。(圖/CFP)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羅德洋砲納瓦羅(Yamaico Navarro)之前因攜有子彈而被捕,雖已獲釋,但檢方還未決定是否要起訴他。羅德球團於29日宣布有關此事件的懲處,納瓦羅被禁賽直到一軍、二軍例行賽前4周賽程結束為止,意即他最快要等到4月9日才能在二軍出賽,另外,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也因監督不周而被嚴重警告。

納瓦羅是多明尼加籍內野手,他於21日晚間在沖繩那霸機場通關時,隨身行李被搜出子彈,當場因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而遭逮捕,當時他供稱,那的確是他原本放在多明尼加家中的子彈,但他並不知道子彈仍留在包包裡。2天後納瓦羅獲釋,不過那霸地檢署還未決定是否要起訴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球團於29日宣布有關此事件的懲處,納瓦羅3月不得參加任何比賽,且被禁賽直到一軍、二軍例行賽前4周賽程結束為止,另罰款50萬日圓。本季日職一軍例行賽於3月25日開打,二軍例行賽則於3月12日開打,也就是說,納瓦羅得等到4月9日才能在二軍出賽,4月22日才能在一軍出賽。

此外,羅德高層主管也因監督不周而被懲處,球團社長山室晉也被嚴重警告,球團本部長林信平、球團本部長補佐兼編成部長松本尚樹被嚴重警告和減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Yamaico Navarro納瓦羅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