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雙胞胎超吸睛!露出健美六塊肌 搭訕男性全羞怯了

▲英國一對正妹雙胞胎,她們不僅外貌出眾,還擁有傲人的六塊肌,讓不少搭訕的男性看了也自嘆不如。(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人人愛看,尤其如果是雙胞胎時又更加吸睛;但最近在英國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她們不僅外表亮麗,更有著連男性都自嘆不如的健美體態,不少人向她們搭訕時,表情全都變得羞怯不已。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英國這對雙胞胎姊妹花珍妮(Jenny West)和露西(Lucy West),29歲的她們平日酷愛健身,彼此也常會相互激勵,協助對方訓練。

珍妮和露西平均每周會上健身房訓練12小時,平日也注重高蛋白的攝取,飲食方面也都會有所控制。其中珍妮在3年前就開始投入健身、露西則是在去年追隨腳步。

姊妹倆外貌出眾,平日也有不少男性向她們搭訕;她們也分享有趣的經驗,不少男性在搭訕時,看到她們健美的體態後整個表情變得羞怯,甚至當她們提出邀請和男性們比腕力時,對方更是露出害怕的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