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拒借感應扣!必勝客外送員苦爬6樓送Pizza 網心疼

▲網友表示自己叫外送,卻因故害外送人員爬6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住在台中的女網友表示,自己叫必勝客外送PIZZA,沒想到卻因為管理員對該家分店不滿,不准外送員搭電梯上樓,讓辛苦的外送人員爬了6樓。有網友看了直呼「幸好不是住16樓,不然店員要爬到往生了」,但有人認為可以自己下去拿,引起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台中市一間可憐的外送員,「剛剛訂了pizza,送到時外送員說管理員不借感應扣,但我住了9年沒發生過,而且帶兩個孩子不方便下樓拿。」一問之下才發現,原因竟然是社區總幹事認為這間店態度不好,所以交代管理員絕對不能將感應扣借給該間必勝客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詢問總幹事,得到答案是,「就算是必勝客的外送員只要說『不是潭子店』就可以借感應扣,又說『那我就出公告讓住戶都不要跟潭子店消費就好!』」

讓她聽了氣憤po網說,「他到底以為他是誰啊?真的對今天來外送的人員很抱歉,爬了6樓,但要是其他樓層的住戶要叫呢?也不行嗎?因為總幹事的個人主觀感覺?還是私人恩怨?」

許多網友看了覺得離譜,有人認為「辛苦的外送員」、「真的很無理,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整棟管理費他再繳的嗎」、「投訴給管理委員會吧!」、「為什麼要欺負服務業!」、「可以不要公器私用嗎?大樓總幹事很了不起嗎?」、「我們大樓的總幹事也是啊,看到明星家庭跟貴婦就變哈巴狗了」

但也有人說「或是可以自己下樓拿」、「電梯坐下去應該花不到5分鐘 」、「其實是不用送上樓的說」、「也可以帶小朋友下去拿」、「我會額外再給送貨員100元服務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