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150萬民眾請求入伍、返回軍隊!金正恩:同仇敵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日前發佈聲明,從現在起若南韓、美國等敵人有一點小動作,將立刻採取戰鬥行動,第一攻擊目標就是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消息一出,北韓便傳出,有超過150萬人請願入伍和返回軍隊,對此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還特別發表感謝信。

北韓自年初以來,因為核武試驗、發射火箭引起許多爭議,也導致東亞局勢緊張,美國、南韓、日本,甚至連中國大陸都加入了制裁行列。對於美國日前簽署的制裁法案,北韓表示,美國對北韓的政策越有敵意,他們就會越堅定地堅持經濟建設與核力量發展同步的方針。

在23日聲明中,北韓表示,若美、韓若有一點小動作,將採取戰鬥行動,並佔領青瓦台。根據《鳳凰衛視》報導,此聲明一出,北韓便有超過150萬人,包括高中生、大學生等請願入伍和返回軍隊。對此金正恩發表了感謝信,信中形容民眾展現了同仇敵愾、消滅敵軍的意志,也指出敵軍並不了解北韓人民,北韓軍隊將擊破對方一切挑釁陰謀,取得最終勝利。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