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梅賢治「85KG胖子→型男」 一招狠鏟肉20公斤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伊林戲劇演員梅賢治,2015年演出三立《軍官‧情人》後,受到許多網友注目。近來正在忙於拍攝三立、台視《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幾個月前得知老家金門將舉辦「2016金門馬拉松賽」後,立即主動報名,挑戰42公里全馬馬拉松,平時愛跑步的他,已參加過2次半馬21公里的路跑活動,這次是他人生第一場的42公里全馬,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所以特別獻給家鄉金門。

▼梅賢治成功跑完42KN馬拉松。(圖/翻攝梅賢治臉書)

梅賢治入行前是不折不扣的小胖子體重85公斤,但為了進演藝圈,靠著跑步跟飲食控制成功瘦身20公斤,去年初他心情幾度低潮,也是藉由運動、跑步找回自信。這次挑戰除了是人生第一次全馬外,對他來說在家鄉金門比賽更是緊張,為此,賽前3個月自訂課表密集訓練,每2天就安排7公里的練習,周末會挑戰20、30公里。

對梅賢治來說,跑步不僅可以維持體態,也能跑出自信,他也認為:「跑步跟演藝工作很像,過程非常辛苦、也常遇到瓶頸,但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到終點時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從中可以感受到樂趣。」梅賢治以身體力行方式,來向大家宣導運動好處,鼓勵大家一起動起來。不過,這場全靠耐力完成的馬拉松,也讓他忍不住喊:「半個月內,請不要跟我提起『跑步』這兩個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賢治出道後狠鏟肉20公斤,靠跑步從85KG胖子變型男。(圖/翻攝梅賢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