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現身東京搭地鐵? 捲髮男低頭玩手機激似BIGBANG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在亞州各地擁有高人氣,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行程滿檔的他們常需要飛往各地開唱。29日就有人在日本東京的電車上疑似捕獲休假中的太陽,由於該位乘客穿著打扮、髮型、五官都與BIGBANG太陽非常相似,令捕獲者興奮直呼「真的很像是本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有粉絲29日下午透露疑似遇到太陽本人,對方戴著口罩遮住半臉,安靜地坐在電車的角落滑手機,由於太陽平時都以辮子捲髮為造型,被拍到的乘客是長髮及肩,與太陽辮子解開的頭髮長度差不多,激似的五官及打扮令捕獲者興奮表示「真的很像是本人。」但激似太陽的乘客隨後就下車了,無法確認是否為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捲髮男激似BIGBANG太陽。(圖/讀者提供)

事實上,BIGBANG雖然於23、24日在日本東京巨蛋都有巡迴演出,加上太陽擅長日文,一個人搭地鐵到處走走也很正常,然而公演已結束多日,他們有可能已返韓,也有人表示可能只是長得像的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