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打輸11歲男童 陸男惱羞成怒重摔對方腦出血

▲陝西一名11歲男童,因為乒乓打贏一名男子,對方竟然惱羞成怒爆打他,導致男童頭部受傷。(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未免也太沒球品了吧!大陸陝西一名男子,日前在村委會和一名11歲男童打乒乓球,結果他打輸對方,疑似自覺面子盡失而惱羞成怒,竟然把男童重摔在地,導致對方額頭血腫且面部擦傷外,甚至還可能顱內出血,額骨也恐怕骨折,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追查這名打人男子的下落。

根據《華商網》報導,這名挨打的11歲男童「小旭」(化名),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27日中午放學之後,他和同學們到了學校對面的村委會院子打乒乓球,當時一名男子也參與。小旭和男子比賽時,一名在場的孩子說「小旭打得好,那男的接不住球,還總讓小旭去撿球,小旭讓他打快點,他就有些躁了。」

當小旭要準備回家時,男子突然上前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小旭將他的手甩開,不料男子先是重重地推了他一把害摔倒在地,當小旭再站起來爬上前理論時,男子竟然將他舉起來再2次重摔,隨後逃逸無蹤。

事後小旭送醫治療,院方初步檢查,小旭的額頭血腫且面部擦傷,顱內可能出血且額骨可能骨折。根據目擊的其他小朋友表示,打人的男子時常在這裡出現,但不清楚住在哪裡。小旭的父母已經向警方報案,員警也正追查打人男子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