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很大隻可是很靈活 李大浩自嘲身材非典型巨砲

點評:根本是巨砲好嗎

▲南韓巨砲李大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韓籍大砲李大浩前往亞利桑納投入水手隊春訓,他放棄日職的高薪,決定前往挑戰自己的夢想,即使未來出滿未知數,但他深信能夠在大聯盟取得成功,還自嘲身材一番,「我其實是非典型巨砲。」

33歲的李大浩簽下小聯盟約,若升上大聯盟可獲得400萬美元激勵獎金,縱使未來挑戰非常艱困,但他深信自己可以打出名堂,「競爭可以讓球員變得更強,我想要享受一切,想要為球隊盡一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大浩身高194公分體重113公斤的魁武身材,一壘的守備能力不免遭人質疑,因此他在季後特地減肥,已經減去11公斤,但減重是否影響長程火力,他笑說,「我不是真正的巨砲球員拉,只是試著把球往中間方向打,如果擊中甜蜜點,自然形成全壘打。」

水手隊球團正在觀察李大浩與其他球員的春訓狀況,是狀態來決定候補一壘手位置,總經理薩維斯(Scott Servais)說,「李大浩將會參與守備競爭,而教練團也給他全力幫助,讓他更適應守備位置。」

李大浩目前正等待工作簽證核發下來,預計可以趕在春訓熱身賽前拿到,所以不會影響到調整,「職棒生涯打滾14年來,我想今年會是自己準備最完全的一年,期待在大聯盟打出令人驕傲的成績。」

▲李大浩減重11公斤。(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大浩南韓韓國水手春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